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阵地建设 > 实践中心 > 雄关街道实践中心 > 雄关街道动态
雄关区委学习习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表时间:2019-09-09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近日,雄关区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班子成员、机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各社区党委书记,峪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关于甘肃发展的总体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全区各项工作高效推进的实际行动,以应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来。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学必读内容和应知应会知识。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当好学习贯彻的榜样和标杆,“上讲台、下田头”,开展形式多样的辅导宣讲,确保总书记的关心厚爱能传导到每一个“基层末梢”。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导,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聚焦聚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全面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结合“互联共转”行动积极解决辖区困难和问题,继续抓好“学习强国”和“甘肃党建”的应用管理。要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全力做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各项惠民实事,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雄关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W020220805382441132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