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旅游
市文旅局多举措推进文明旅游宣传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文明旅游意识,树立健康文明旅游形象,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市文旅局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做好文明旅游宣传系列活动。

  及时发布文明旅游宣传提示。在旅游微信公众号、旅游政务网等平台刊登《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文明旅游倡议书》等文明旅游提示信息,引导市民和游客自觉遵守行为公约和指南,安全出行、文明旅游。

  开展文明旅游进景区活动。组织文化旅游企业文明旅游志愿者在城楼、第一墩等景区,向游客们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维护景区环境、遵从景区秩序,共同维护好景区氛围。

  营造浓厚氛围。市文旅局统一印制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发放至全市景区、 星级饭店和旅行社,并在醒目位置张贴、悬挂或滚动播放,营造了浓厚的文明旅游氛围。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全市文化旅游市场进一步规范,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文明旅游风尚处处彰显。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