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扫黑除恶
绿化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5月20日绿化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非法集资、民族团结、禁毒、反邪教等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宣讲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政策和法律知识,鼓励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揭发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并向群众介绍举报方式以及奖励办法,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广泛向群众宣传关于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政策,普及禁毒、反邪教等知识。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知识,提高了他们的识毒、拒毒的安全意识以及对反邪教工作的认识,也为深入打击违法犯罪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形成了在辖区范围内“扫黑除恶”、打击非法集资、民族团结、禁毒、反邪教的高压态势。(李涛)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