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交通
兰新社区开展文明交通进社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06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提升广大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文明交通的知晓率和参与度,2020年5月6日,钢城街道兰新社区开展了“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及文明劝导员在辖区内设立咨询台,向社区居民群众和沿街商户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现场讲解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等不按规定道路行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乱象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宣讲文明交通行为对公民出行安全、市民素质提高、文明城市形象和社会安定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行人车辆各行其道、礼让斑马线,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遵规守法、安全驾驶的关注度和参与者,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吴梅 汤玉婷)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