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本地传真
利民社区开展“廉洁从家出发”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9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社区党委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3月27日,钢城街道利民社区开展“廉洁从家出发”系列活动。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通过观看家庭助廉系列廉政微电影活动、廉政宣誓、夫妻双方互戴党微、互赠廉政寄语、签订家庭廉洁承诺书,并让孩子担任家庭监督员,以引导社区党员干部及家属从自身和家庭做起,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培育良好家风家训,建立抵御歪风邪气的家庭“防火墙”。

  通过此次活动,促使党员干部职工和家属在心中立起一把纪律戒尺,筑起一道思想堤坝,发挥家庭家教家风的作用,以家风塑廉风、树新风,推动良好家风的实践养成和自觉传承,使家庭成为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

  下一步,利民社区将继续探索家风教育的新形式、新载体,组织一系列家风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建设良好家风,以廉洁家风建促社会和谐,共筑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通讯员 张莉莉)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101111730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