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本地传真
市关工委召开2020年“五老”网吧义务监督总结会
发表时间:2021-01-05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12月30日下午,市关工委召开了2020年“五老”网吧监督工作总结会,26名“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的重要指示和纪念中国关工委、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总结了2020年网吧义务监督工作,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针对各小组在网吧监督工作中遇到的现实问题作了指导答复,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下一步,市关工委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纪念中国关工委、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凝聚整合各基层关工委及“五老”工作力量,在持续抓好网吧监督工作的基础上,着力加强企业关工委建设、思想政治理论宣讲、青少年关爱帮扶等工作,不断推进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QQ截图20210111173047.png
JR2A17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