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本地传真
市检察院:唱红歌、忆初心,给祖国献祝福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辞旧迎新争朝夕,1月6日,市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唱红歌、忆初心,给祖国献祝福”主题党日活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保持攻坚拼搏态势,重整行装再出发。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康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在雄浑豪壮的红歌声中,在对祖国的声声祝福中拉开了帷幕,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励着每名党员终身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通过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逐一向祖国献祝福将活动推向高潮,全体党员用洪亮的歌声和真挚的感情抒发着对党的忠诚和祖国的祝福。此项活动的开展彰显了支部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及永葆革命青春的赤子情怀。

  随后,支部书记通过播放PPT加讲解的形式对上一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相关文件和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温暖人心,充满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勇往直前,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最后,支部书记表示,2021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全体党员干警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践行新年誓言,争做忠诚奉献的值守者、担当作为的奋进者,攻坚克难的先行者,勇立潮头争先锋,砥砺前行谱新篇,以更加昂扬的精气神,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周露)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QQ截图20210111173047.png
JR2A17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