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阵地建设 > 实践所 > 建林社区实践所 > 建林动态
建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读书分享会
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10月29日下午,长城区建林社区组织开展了“嘉女书香•德润万家”读书分享会,妇联执委成员、社区工作人员及读书爱好者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大家都各自从家里带来一本自己平时喜欢看的书籍,每个人都分享书上喜欢的一段文字,自己阅读的心得感悟,有关于人生规划,传统文化,工作学习,生活态度等各方面的内容,大家坐在一起,一起分享读书的乐趣,朗读者声情并茂,听者深受感染,心灵与心灵的碰撞,情感与情感的共鸣,让在座的每个人都深受启发。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讲述书籍带给自己生活的变化,传递读好书、好读书理念,会议气氛热烈,活动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互学中增进友谊,提升自我,社区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手机,多看一小时书",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及身边居民,在社区中掀起"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做新时代文明的倡导者与实践者。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JR2A1779.jpg
6Z1A0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