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阵地建设 > 实践所 > 友谊社区实践所 > 友谊动态
友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5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提升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引导社区居民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近日,友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在宣传过程中,社区网格员通过现场答疑、向民众发放“远离高利诱惑、拒绝非法集资”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社区居民群众讲解了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活动的特征、危害、常见手段和非法集资人的法律责任等,同时告之民众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强化了辖区居民对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理解,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得到了推广和普及,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JR2A1779.jpg
6Z1A0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