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再发力“六进”宣传促平安
发表时间:2019-11-28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长城区永乐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六进”宣传

  为不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宣传面,长城区永乐社区精心策划、周密组织,通过开展“六进”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知度和除恶务尽的决心、信心,形成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进街面:在辖区重点路口设置户外大型广告牌,并通过悬挂横幅等形式不断加强全面开展扫黑除恶的良好宣传氛围。

  进学校:社区以“懂法讲法 呵护成长”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同黑恶势力做斗争,共建共享平安校园“的态度和决心。

  进医院:在辖区内两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利用宣传栏、电子屏等设备滚动播放宣传海报,引导居民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来,打造平安和谐的就医环境。

  进小区:在社区宣传栏、楼道口等处张贴宣传海报;组织社区工作人员、支部党员、居民代表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讲会,宣讲扫黑除恶基本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知晓率。

  进家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联合社区民警、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采用走访的方式,入户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让扫黑除恶资讯深入民心。

  进场所:在辖区小广场、商业网点开展集中宣传工作,利用设摊咨询发放宣传折页、小礼品等形式,吸引周边居民,动员其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刘丽娟)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JR2A1779.jpg
6Z1A0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