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话全文 > 学习动态
市房管局学习习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表时间:2019-09-09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9月6日下午,市房管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志坚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共嘉峪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通报了2018年度省管、市管及工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和全市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使用情况,宣读了局党总支“关于撤销中共嘉峪关市房管局保障中心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王志坚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党课并进行了谈心谈话。

  王志坚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甘肃发展的高度重视、对甘肃人民的深情牵挂以及对甘肃工作的肯定支持。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开展研讨交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深切期望,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群众的务实举措,推动房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朱梦楠)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JR2A1779.jpg
6Z1A0872.jpg